Malus Icing

Romantic

合集封面来自@Fuyui_0715_0723

【all炭】无限堕落2(鬼化炭)

  Summary:

     不可不爱,不可不恨。


     CP:ALLx灶门炭治郎


     Attention:

      角色属于🐊,ooc属于我

  有柱if设定

  别人写鬼化炭也是天使,那我来个恶魔

      注意避雷


      01

      没有,没有,哪里都没有!

  幸存下来的队员们汇聚在一起,围成一个圆圈,全部遍体鳞伤,但都没有致死的危险。

  “看到炭治郎了吗?”栗花落香奈乎小声问。她没有忘记炭治郎脸上那个可怕的瘤疤。

  “我们也一直在找。可怜的孩子啊,尽最大的努力打败了无惨,现在却不见踪影。”岩柱·悲鸣屿行冥一边流着眼泪,一边双手合十,转动着手中巨大的佛珠。

  “善逸。”一直默不作声的水柱·富冈义勇突然开口,“你能听见炭治郎在哪里吗?”

  我妻善逸的脸上还贴着胶带,鲜血淋漓的脸庞让人看不出他的表情。他抬起头,罕见地没有一把鼻涕一把眼泪,柠檬黄色的眸子暗淡无光,却死死咬着乌紫干裂的嘴唇,腥甜味在口腔中弥漫开来。

  有时候,善逸真恨自己听力极好,因为会听到不该听的东西,也会因此在某时刻听不见自己想听到的答案。他张了张嘴,嘶哑地回答:“我……听不见炭治郎的心跳声。”

  明明害怕听到答案,明明心里已经猜出最不好的结局,可是还是抱着一丝希望,还是抱有侥幸心理,最后却总是被沉重的现实打垮。

  “权八郎那个家伙,居然丢下我们不管了!我还有好多事要告诉他呢!”

  嘴平伊之助狠狠地用拳头砸了一下自己,声音还是如同以往一样沙哑狂野,却带着些哽咽,野猪头套湛蓝色的眼眸中泌出了泪水。

  风柱·不死川实弥布满红血丝的双眼更加狰狞,面容扭曲地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那小子……活该!”

  “呜呜……”恋柱·甘露寺蜜璃用手掩住面颊,却仍然有泪水从她的指缝中淌下。一旁的蛇柱·伊黑小芭内拍着她的后背,异色的左绿右金瞳眸像猫一样缩小,肩上的白蛇镝丸“嘶嘶”地吐着红信子。

  灶门祢豆子呆呆地站在一旁。她的脑海一片空白,残酷无情的事实冲击着她最后的理智:哥哥灶门炭治郎死了。她回想起小时候,哥哥总是会轻轻摩挲着她的黑发;深夜里,每当自己做噩梦睡不着,哥哥总会为自己唱一首好听的摇篮曲……

  【“绵绵小山上的小兔子———为什么耳朵那样长———因为小的时候———兔妈妈吃了树上的长叶子———所以它的耳朵那样长———”】

  哥哥的温柔的歌声余音绕梁般回荡在祢豆子的耳边,仿佛他本人也触手可及。可是每当祢豆子伸出手在空气中想抓住哥哥飘扬的羽织,攥在手心里的只有无形的空气,无比空洞,无比沉重。

  泪珠像断了的珍珠项链一样不停地滚落,怎么止也止不住。她情不自禁地接着哥哥的声音接着唱下去,声音尽管带着哭腔,并且颤抖不停,但是却仍然甜美,在这样的气氛下,宛若天籁之音抚慰着大家受伤的心灵。

  “……绵绵小山上的小兔子……眼睛为什么那样红……因为小的时候……兔妈妈吃了树上的红果子……所以它的眼睛那样红……呜呜……”

  唱到最后一个音节,祢豆子已经泣不成声。她蹲下身子捂住脸,脑海里全是往日哥哥的笑容,耳旁全是哥哥的声音,心中无比思念哥哥,怀念曾经他对自己的宠爱……

  【“哥哥!哥哥!你的眼睛就像石榴花一样那样红!是不是因为你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妈妈吃了红果子啊?”】

  【“啊?很有可能诶!祢豆子要是吃了红果子,长大后是不是也会生出红眼睛的宝宝啊?如果祢豆子吃了长叶子,是不是就会生出一个长耳朵的宝宝啊?哈哈!”】

  【“哥哥你不要乱说了啊!”】

  祢豆子跪在地上不停地呜咽流泪,旁边的人都心疼地听着她压抑的哭声。

  “祢豆子!”

  远处传来一个苍老的声音。鳞泷左近次有些气喘吁吁地奔过来,脚下仍然没有一点脚步声,“老夫追了你好久……你们这是……祢豆子?”

  “鳞泷师父。”义勇沉重地开口,“炭治郎他……”

  “他死了。”

  善逸发狠地接着说。他暗着眸子,浑身战栗,惨白的脸颊上挂满了泪水,声音都在颤抖,仿佛用尽了毕生的力气。

  鳞泷的喉头突然哽住了。他这一生就只有富冈义勇和灶门炭治郎这两个弟子。他已经失去了太多太多,而如今,命运又一次玩弄着他的祈祷……

  “嘎啊啊啊———!”

  祢豆子恐怖的尖叫打破了无休止的沉默,她匍匐在地上,浑身不停地发抖。善逸听出,她并不是因为悲痛,而是因为疼痛———鬼变成人的疼痛———珠世小姐的药起作用了!

  “离祢豆子远一点!”

  善逸的大叫使得所有人都不得不动起来,退到几十米开外。粉红色的烈焰熊熊燃烧在祢豆子的周围。她的脸上布满汗珠,青筋暴起,尖利的手指甲插入地面,痛苦使得她的血鬼术开始外溢,不受控制———

  然后一切都消失了,停止了。祢豆子的血鬼术·爆血失灵了,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末端也终于不再是橘粉色。她的牙齿和爪子不再锋利,她终于如愿以偿,变回了人类。

  这是炭治郎一直以来的愿望啊。

  终于实现了。

  【只可惜……哥哥再也看不到了……】

评论(6)

热度(3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