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us Icing

Romantic

合集封面来自@Fuyui_0715_0723

【all炭】无限堕落1(鬼化炭)

   Summary:

     不可不爱,不可不恨。


     CP:ALLx灶门炭治郎


     Attention:

      角色属于🐊,ooc属于我

  有柱if设定

  别人写鬼化炭也是天使,那我来个恶魔

      注意避雷


  01

  “嘭———”

  巨大的爆炸声响起,震耳欲聋,从战场中心扩散到城镇的每一个角落。爆炸产生的气体在天空上形成一朵壮观的云,强大的气浪将所有人都掀翻在地,有的甚至被气流托起,又从高空直直坠落。

  灶门炭治郎四肢张开呈“大”字形,目光迷离涣散地躺在一片废墟之上。他能感觉到有温热的液体正在从他的身体里渗出去,带着他的体温,他的意识,他的生命力。

  日之呼吸的十三之型早已使他的身体到了极限,即使满腔怒火,忘记流血不止的伤口,也不能使自己身体极差的状况好转。

  他感到有个坚硬无比的东西硌着他的手指。他颤抖着用指尖轻轻在那物体上拂过,冰凉的触觉使他感到安心。

  是陪着他赴汤蹈火的那把日轮刀。

  他又往上够了够,摸到了一个曲线形的轮廓。是炼狱杏寿郎的遗物———那个火焰形状的刀锷,仍然没有褪色,还是那样绽放着,燃烧着,已经麻木的指尖传来一丝暖意。

  晶莹的泪水从炭治郎的左眼中涌出,右侧的眼眸却只是流血。剔透的泪水与狰狞的鲜红混杂在一起,就像一颗奇特的红色琥珀里完好无损的一滴水,却像碎玻璃片一样,扎着炭治郎惨白的脸颊。

  并没有多少暖意的阳光洒在炭治郎的脸上,斑斑驳驳,照射在他耳垂上挂着的日轮耳饰。上面代表日之呼吸的图案仍然鲜红,不知是不是谁的鲜血。

  市松羽织早已破破烂烂。炭治郎用尽最后的力气扯下一片,松开手,任由它随着风缓缓飘去。就像余晖,是蜡烛燃烧后留下的蜡液,是可以燎原的星星之火。

  【对不起,祢豆子,我不是个好哥哥,无法再保护你了。】

  【对不起,善逸、伊之助、香奈乎,作为同期,无法再和你们并肩作战了。】

  【对不起,义勇先生,我不是个好的师弟。】

  【对不起,大家……】

  炭治郎摇摇欲坠的意识悬在命运阶梯上,再往下就是黑暗的,万劫不复的深渊。恐惧像粘稠的墨汁一般包裹了炭治郎的全身,他陷入迷惘,无法呼吸,无法自拔……

  是对死的恐惧吗?

  对死的恐惧或许确实深不可测,但是炭治郎早已习惯,多少次,他都以为自己要死了,可是他却总是幸运地存活下来。这一次,幸运女神纯洁雪白的羽毛翅膀再也不会拂过他的脸庞了吧。

  他究竟在恐惧着些什么?

  鼻尖耸动,尽管是在濒死之际,灵敏的嗅觉仍然再一次为不甘心的主人效劳,发挥着自己唯一,也再也不会有的作用。

  熟悉的血腥味。

  【无惨!】

  他拼命想站起身,可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身体僵硬得不听使唤。无惨的味道越来越近了,炭治郎惊恐地屏住呼吸。

  无惨似乎停下了。炭治郎知道,他就在不到自己半米的位置。又在靠近了。毫不迟疑地来到了炭治郎的眼前,却只是一个血淋淋的小肉块。

  “继国缘一都没能消灭我,就凭你?不过啊,我还得夸夸你,能把我消灭到只剩下一块也是很了不起的呢。作为回报的话……”

  炭治郎的喉结紧张地滑动,冷汗从他布满血污的脸上不停地流淌下来,冲开一道弯弯曲曲的轨迹。他不知道无惨要干什么?让他死?他马上就要死了啊!

  “我要侵占你的身体。”

  肉块突然飞速移动起来,炭治郎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感到喉咙里卡住了。他本能地将它吞咽下去,却突然发现已经酿成了大错。

  肉块在体内快速修复,鬼的神经血肉慢慢攀上了炭治郎的身体,炭治郎仅剩下的那只左眼开始泛白,右眼处已经腐烂的皮肤却开始慢慢恢复原状,露出了健康的肌肤。他浑身上下的伤口迅速愈合,本来一口整齐的白牙渐渐化作鬼的尖牙,手指甲也变得锋利,开始变化成鬼的形态。

  【有了一个傀儡的依附,修复果然快多了。】

  【刚好,我还能隐姓埋名地隐藏起来,谁会想到鬼化后的灶门炭治郎就是我呢?】

  【真是一举两得啊……】

  炭治郎浑身一震,双目恢复神采,身上虽然布满灰尘与血迹,但是身上的伤口已经全部修复完毕。只是,他周围荡漾开去的温柔早已消失殆尽,只有冷酷无情的强大气场。他原本酒红色的左眼变成了无惨那样狰狞的血红色,隐隐透露着一股寒气。奇怪的是,他原本失明的右眼已经完好无损,但是却没有改变颜色,仍然是温和的,迷人心窍的酒红石榴般的颜色。而且,两只眼睛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一只冷酷,一只温柔。

  【啧,意识还存在啊……】

  【我倒要看看,最后谁才是这座身体的主人!】

  一道红光闪过,原地只剩下荒凉的废墟,万籁俱寂,无比凄凉。

评论(8)

热度(49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