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us Icing

Romantic

合集封面来自@Fuyui_0715_0723

【all炭】无限堕落4(鬼化炭)

   Summary:

     不可不爱,不可不恨。


     CP:ALLx灶门炭治郎


     Attention:

      角色属于🐊,ooc属于我

  有柱if设定

  别人写鬼化炭也是天使,那我来个恶魔

      注意避雷


      01

      两年后,柱合会议。

  年轻的主公产屋敷辉利哉缓缓走出宅院,一头黑发在微风中轻轻飞舞。旁边,是他的两个妹妹彼方、杭奈。她们则是一头白发,和哥哥站在一起却有种莫名的和谐感。

  柱们齐刷刷地下跪,并不是因为害怕。主公不像鬼舞辻无惨那样是鬼的支配者,柱们只是表达自己发自内心的敬意。

  辉利哉只有十岁光景,仍然稚气未脱的脸颊却透露着一股不符年龄的成熟气息。他轻轻伸手让灿烂的阳光照射在手心上,语气轻快地说:“你们好啊,我的剑士们。今天的天气真不错。”

  “主公大人,虽然见到您我是由衷地高兴,但是我还是很奇怪,您为什么在恶鬼已经几乎全体湮灭的情况下还要召开会议呢?”

  风柱·不死川实弥嘶哑着声音开口。他的脸上和身上仍然布满伤疤,眼睛里的红血丝也丝毫没有消减,白色的刺猬头看起来和他本人一样有些凶巴巴的,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

  “主公大人,您今天来是要宣布鬼杀队的解散吗?”

  恋柱·甘露寺蜜璃甩了甩粉色渐变嫩绿色的麻花辫,姣好的面容显得有些为难,语气恋恋不舍地问。

  “实弥,蜜璃,我今天召开柱合会议就是为了解释你们的问题。”

  辉利哉温和地一笑,黑色的瞳孔中却沉淀着无法描绘的酸楚。这些剑士已经受了太多的伤,经历了太多的磨难,现在告诉他们,真的好吗?

  感受到哥哥的犹豫,彼方轻轻用手指捏了捏辉利哉的手腕,示意他赶紧告诉柱们这个骇人的情报。

  辉利哉点点头,吸了口气,有些沉重地开口:“这世上的鬼,还存在着。”

  “主公大人,那些下级鬼交给普通队员就好了,为什么还要麻烦我们柱啊?”

  兽柱·嘴平伊之助声音粗野地问道。他罕见地没有戴野猪头套,蓝色的中长发随意地披散在肩上,翡翠般的眼睛闪着不解的光芒,但穿着打扮依旧还是老样子,腰间披鹿毛、脚边披熊毛、上半身赤裸,仅下半身穿着鬼杀队的队裤。

  “伊之助,你说对了,下级鬼确实不用你们柱费心。”辉利哉笑眯眯地点点头,赞同地说:“但是这世上的鬼还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你相信吗?”

  “变化?”花柱·栗花落香奈乎皱起秀气的柳叶眉,“不是只有鬼舞辻无惨的血才能使鬼变强吗?可是他已经死了啊!”

  作为蟲柱·蝴蝶忍的继子,香奈乎是第一个新上任的柱成员。她仍然是白披风,白皮靴,裙子式的队服,只不过侧马尾上的蝴蝶发卡却不是前花柱·蝴蝶香奈惠桃色边缘翠绿色的发饰,而是前蟲柱·蝴蝶忍深紫色边缘薄荷色的发饰。

  “那我要是告诉你们,他很有可能没死呢?就算他死了,将会有一个和他实力相当的鬼横空出世呢?”

  辉利哉的声音低沉下去,表情严肃起来,仿佛在沉思。良久,他轻声说:“假如鬼舞辻没有死,你们认为他会以什么身份出现呢?”

  “难道不是他本身吗?”

  鸣柱·我妻善逸的语气略微带着些疑惑。在决战之后,他变得沉稳了许多,或许是因为自己要好同伴的牺牲,或许是认为自己再也没有资格软弱。他把头发留了起来,一头黄色的长发宛若金灿灿的麦子一般瀑泻下来,用橙红色的发绳扎成一条长长的马尾,原本清秀的脸颊上有陶瓷破裂般的伤口。

  “应该不会。如果他还活着,我猜测鬼舞辻会将大半的能力分给他最看重的一个鬼,自己则在暗地里指挥作战。”

  水柱·富冈义勇平静的声音响起。他仍然是一副冷冽的模样,蔚蓝色的眸子中不起一丝波澜,身上的羽织却有了细微的变化。衣领处,缝了一条市松图案的羽织。

  双拼,变为三拼。先是茑子姐姐暗红色的衣服,然后又是好友锖兔身上的羽织,最后又轮到自己的师弟,炭治郎的羽织。

  至于这细长条的羽织是如何到他羽织上的,那自然是从那碎片上剪下来的一部分。

  辉利哉点点头,又摇摇头。

  “义勇说的不错。不过,据我所知,他好像并不存在于这世上。”

  柱们听到这句话,看起来都深深地松了口气。岩柱·悲鸣屿行冥转动着手上的佛珠,失明的眼睛仍然不停地流着泪。

  “啊……说起来,这回杀死鬼舞辻的功臣,是那少年。他要是没有离我们而去的话,现在也应该是柱了吧。我们现在是八大柱,他要是成了柱,人员就不会缺少了。”

  气氛一瞬间仿佛变的凝重了。空气似乎有千斤重,吸入肺中都觉得无比沉重,喘不上气来,心情也跟着低落。

  一阵沉默。

  善逸咬了咬牙,望着自己旁边那个空缺的位置,那里本应该是炭治郎的。他强迫自己不去想炭治郎的笑容,他的目光,他的语气……

  蛇柱·伊黑小芭内也沉痛地望着地面。他一直很看不起这个叫做灶门炭治郎的家伙,但是现在他却十分感激。若不是他,他们与鬼舞辻无惨的战斗很可能就会以失败告终。

  而且,炭治郎还救下了自己暗恋之人……

  他眼角的余光扫到蜜璃的有些难过的表情,心中又是一阵绞痛。

  “不过据我的情报来分析,这世上出现了另一只鬼,能力很有可能和无惨差不多。但是,这只是一个猜测,我会另派人去核实。今天的会议就到这里吧,大家可以去放松了。”

  辉利哉将被风吹乱的发丝捋到脑后,轻咳一声,望着柱们渐渐散去,忽又像想起了什么一般,叫住了最后离去的二人。

  “善逸,义勇,你们过来一下。”

评论(7)

热度(2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