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us Icing

Romantic

合集封面来自@Fuyui_0715_0723

【炭香】病人9

 Summary:

   为了他,她愿意做一辈子的危重病人。


   CP:灶门炭治郎x栗花落香奈乎


   Attention:

 ooc,ooc,ooc

 幻想梦魇症患者灶门炭治郎x抑郁&轻微社交恐惧症患者栗花落香奈乎

   医师富冈义勇&蝴蝶忍(友情向)

 cp感单薄

  

       01

  “炭治郎,你为什么杀人?”

  香奈乎浑身颤抖着,低着头,病房里只剩下她激动的喘气声。

  炭治郎像个好奇的孩子一样歪歪头,细长的睫毛在眼睑处投下一片阴影。那双酒红色的眸子里出现了一种光,似乎是忧伤的,但却也带着些算计。

  “不是杀人。”

  他闪烁其词。

  “是杀鬼。”

  香奈乎疑惑不解地抬起头,望着炭治郎的脸。炭治郎平静的目光注视着她的眼睛,看得她心里一阵筋挛。

  “不好意思,你说什么?”

  “没有什么。”炭治郎轻声说,“我以为你知道,香奈乎。”

  香奈乎更加不明白了。炭治郎说的话,她一句也听不懂。他都知道些什么?自己又知道些什么?这个冷淡又疏远的男孩子,是真正的灶门炭治郎吗?还是以前温柔热情的才是真正的他?

  或者说,两个都不是?

  “我大概不属于这里,不属于这个世界。”

  炭治郎自顾自地走到病床旁边的床头柜前,蹲下身,打开第一个抽屉,从里面掏出一根针管,轻轻地晃了晃里面的液体。液体在阳光的照射下反射出光芒,刺痛了香奈乎的双眼。

  “我应该是在大正时期生活的人。”

  香奈乎扑通一声跪在地上,震惊使得她两腿发软,就连自己的身体都支撑不住了。

  “不、不可能……”

  她失神地喃喃自语道。一刹那间,她感到炭治郎疯了,自己也疯了,所有人都疯了,整个世界都疯了。

  “你一定认为我疯了吧。我自己也是这么想的。不过只要没有镇静剂的注射,记忆就崩塌了呢,不会再局限于梦魇之中。”

  “我根本就没有生病。”

  炭治郎冷笑一声,冷酷的笑声宛若是一块冰坠入了北极的海域之中。

  “可惜啊,居然被抓到了这里。记忆是大片大片的空白,全部坠入了万劫不复的深渊。”

  他慢慢地走到香奈乎的面前,缓缓地跪了下来,迫使对方无助涣散的目光对上自己的双眸,映着互相的倒影。香奈乎惊恐地往后用手支持着倒退,却被炭治郎一把抓住,手臂被束缚着,浑身动弹不得。

  【他的力气……怎么这么大?!】

  炭治郎勾起一个甜美的笑容,整张脸都埋在阴险的笑容之中,投下一片黑色的阴影。他将头凑到浑身发抖的香奈乎耳朵边上,呼出的热气刺激着香奈乎的神经。

  “忘记这一切吧,我亲爱的小姐。”

  然后,注射器的针头刺入香奈乎白皙的肌肤,意识便坠入了一片黑暗。

  醒来时自己满身的冷汗,但却好端端地躺在病床上,脸上已经分不清是泪水还是汗水,白白软软的枕头被浸湿了一大片。

  “香奈乎?你醒了?”

  熟悉的声音传来。这声音亲切友好,但却似乎亲切友好得可怕。

  “别……别过来!”

  香奈乎猛地直起身,冷汗止不住地流淌,一滴一滴掉在白色的被单上,留下一个个浅浅的印记。

  “你怎么了?”炭治郎不解地望着香奈乎惊恐的目光,“是做噩梦了吗?”

  香奈乎的喉咙像被鱼刺卡住了一样,发不出一点声音,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炭治郎坐到自己对面的床上。

  “咱们刚从祢豆子那里回来,你就昏倒了。蝴蝶小姐说你有点低血糖,给你灌了杯糖水。”炭治郎有些担忧地望着香奈乎惨白的脸颊,伸手轻轻地擦去她脸上的汗水与泪水。

  【刚才的一切……是梦……】

  【那不是真正的炭治郎,没有那些事情……】

  香奈乎松了口气,小声地说:“谢谢你。”

  太阳的余晖在西方消失殆尽,黑夜笼罩了大地。皎洁的月光照射进病房,照着躺在床上已经安稳睡去的两人。

  也照着垃圾桶里那管已经空了的注射器,在月光下映着清冷的光。

评论(4)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