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us Icing

Romantic

合集封面来自@Fuyui_0715_0723

【炭香】病人10

 Summary:

   为了他,她愿意做一辈子的危重病人。


   CP:灶门炭治郎x栗花落香奈乎


   Attention:

 ooc,ooc,ooc

 幻想梦魇症患者灶门炭治郎x抑郁&轻微社交恐惧症患者栗花落香奈乎

   医师富冈义勇&蝴蝶忍(友情向)

 cp感单薄


      01

      富冈义勇这一外出就是好几天,然而没有自觉注射镇静剂的炭治郎也越发矜持不住。

  事态越来越严重了。

  深夜,香奈乎被一声歇斯里底的大吼从美梦中惊醒,却看到炭治郎额头上布满了亮晶晶的冷汗,双眼紧闭,浑身发抖,可是口中的叫喊并未停下。

  “胆小鬼,不许逃!不许逃跑!”

  香奈乎吓了一跳,急切地呼唤着炭治郎的名字,可是炭治郎仍然在对着空气大喊大叫。

  “我们鬼杀队始终都在对鬼有利的黑夜之中与你们战斗!我们是有血有肉的人!伤口不能快速愈合!断掉的手脚也不会重新长出来!”

  香奈乎彻底吓呆了。她颤抖着把手放在炭治郎的额头上。

  【好、好烫!炭治郎他发烧了!还有,他提到了鬼…鬼是什么?】

  炭治郎似乎并没有感受到香奈乎那只冰凉的手,仍然在疯狂地大喊。这回,平常温柔善良的绅士形象彻底崩塌,香奈乎第一次听到炭治郎骂人,而且还是破口大骂。

  “不许逃!混蛋混蛋!大混蛋!胆小鬼!你算什么东西!”

  尖刻的话语传到香奈乎耳朵里,她的眼泪噼里啪啦地掉个不停。她总感觉炭治郎这样是在骂自己,因为这个房间里除了她没有别人———

  “你凭什么跟炼狱先生比!他比你厉害多了!炼狱先生才没有输给你!炼狱先生让你一个人都没杀成!他血战到底!保护了所有人!呼呼———你输了!是炼狱先生,赢了这场战斗!”

  香奈乎伸手擦掉自己止不住的泪水,又帮炭治郎擦掉他脸上的汗水,可是紧接着又有晶莹的泪珠滚落下来,在香奈乎洁白细腻的手臂上留下一片水渍。

  “唔啊啊啊啊啊———!”

  香奈乎第一次听到男孩子真切的哭声,尤其还是自己所谓“喜欢”的男孩子的哭声,呜呜咽咽的,仿佛在哀悼着一位伟大的牺牲者的离去。

  【炼狱先生……是谁?】

  她顾不得多想,三步并作两步冲到门口,朝着三位小护士的房间大喊:“小清!小澄!小菜穗!炭治郎发烧了!”

  门应声而开,三位豆豆眼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出来,飞一般地拉着香奈乎回到炭治郎的房间,一位测体温,一位找药,另一位打水。在东方露出了鱼肚白之时,炭治郎的体温终于恢复正常,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却发现眼眸中含着一层朦朦胧胧的泪水。

  “对不起,给你们添麻烦了。”

  他的声音仍然温柔,却十分沙哑,让人简直要心疼得落泪。

  【炼狱先生……我又梦到您了啊……】

  泪水又一次夺眶而出,肆意地顺着炭治郎苍白的弧度滑落,淌下,落在白色的枕头上,被单上,和病服上。

  无限列车之血战的记忆仍然残留在他的脑海中。没有了镇静剂的抑制,记忆碎片就宛若一幅空白的拼图,又渐渐被填满。

  【炼狱先生,您在天堂过得还好吗?】

  【愿,天堂没有痛苦……】

  【愿,天堂没有恶鬼……】

评论(2)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