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us Icing

Romantic

合集封面来自@Fuyui_0715_0723

【炭香】病人4

 Summary:

   为了他,她愿意做一辈子的危重病人。


   CP:灶门炭治郎x栗花落香奈乎


   Attention:

 ooc,ooc,ooc

 幻想梦魇症患者灶门炭治郎x抑郁&轻微社交恐惧症患者栗花落香奈乎

   医师富冈义勇&蝴蝶忍(友情向)

 cp感单薄


      01

   “昨晚,你又梦见了什么?”

  富冈义勇的语气简直冷得就像冰块一样。他深邃的墨蓝色眼眸就像两颗蓝宝石,并非恶意的目光死死盯着炭治郎。

  炭治郎将自己身上的市松羽织裹紧了一些,脸上活泼的笑容未减半分。他轻松愉悦的语气与周围热情洋溢的灼热气氛,和义勇冷漠的语调与不知是南极还是北极的冷空气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在这个房间里互相碰撞,似乎水火不容。

  “富冈先生您每次都上来就问这个问题呢。可不可以先礼貌性地寒暄几句再进入主题啊?”

  “我只是来当心理医生的,而不是来这里和你谈天说地的。”

  义勇的语气更加淡漠,平静的声音就像一杯加冰的白水。他走近炭治郎,强迫对方的目光对上自己的目光。

  “告诉我,你昨晚又梦到了什么?”

  富冈义勇似乎从来不会像蝴蝶忍一样温柔地笑着安慰病人。他唯一的手段就是逼问,强大的气场与不带感情色彩的问话总能强迫病人说出实情。谁也不知道他这样的性格是怎么当上心理医生的。蝴蝶忍曾调侃说,他更适合去当一名警察,对着嫌疑犯一问就会招认了。

  炭治郎仍然笑得灿烂,笑意却未达眼底。逼过来的强大气场使得他浑身都在轻微地颤抖。他沉默了一会儿,小声地开口道:

  “……手。”

  【一个奇怪的答案。】

  义勇还想继续问,但却被炭治郎打断:“富冈先生,对不起。我不想再就此深入下去了。可以放我走了吗?”

  义勇沉默了许久,最终还是点了点头。他知道,这孩子固执起来是很可怕的,别看平时那么温柔似水却又热情似火,生气起来真的是可以用“心狠手辣”这个词语来形容。

  炭治郎与义勇擦身而过,忍不住又打了个寒战,赶快推开门,小跑着走了。

  阳光明媚的天气总是让人感到惬意。

  炭治郎在医院宽敞明亮的露天阳台上的白漆栏杆上坐下,脚垂在空中晃悠悠地荡来荡去,身子忽然向后仰去。

  世界倒转了过来,苍穹碧蓝,白云悠悠,飘啊飘啊飘……清风徐来,吹啊吹啊吹……

  市松羽织在风中呼啦啦作响,眼看就要和主人一起坠落高台,少年却一个灵活的后空翻,一只脚勾住栏杆,脸上未曾淌下一滴冷汗,仿佛是个灵巧的杂技演员,一只手在空中随意地一抓,便将飞舞的羽织抓在手心里。

  那娴熟的动作,根本不应该是一个从未接受过训练的十几岁少年可以做到的。

  “炭治郎先生!炭治郎先生!不要做这样危险的动作!快回去吧!”寺内清焦急地大声喊道。

  “是小清吗?好的,我这就来。”

  炭治郎又是一个空翻,在空中转体,最后稳稳地落在光滑的大理石台面上。小清歪着头,黑色的豆豆眼中充满了好奇与羡慕,头上的两只蝴蝶头饰也随着头部在微风中摇曳。

  “炭治郎先生……你为什么这么厉害啊?”

  “唔……我也不知道。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好像是在潜意识里做出这些动作的,好像有人曾经给我魔鬼式训练。可是我对训练的事情没有一点印象。”

  小清有些不相信,但是仍然点了点头,小声说道:“嗯,炭治郎先生,小澄和小菜穗已经给你准备好饭团啦!快去吃饭吧!”

  寺内清、中原澄和高田菜穗是这所医院的小护士兼小厨师,从小就很能干,据说她们是不需要补充睡眠的。

  不过她们做的饭团每次都很好吃。

  —————

(我说什么来着,cp感单薄!)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