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us Icing

Romantic

合集封面来自@Fuyui_0715_0723

【炭香】病人5

 Summary:

   为了他,她愿意做一辈子的危重病人。


   CP:灶门炭治郎x栗花落香奈乎


   Attention:

 ooc,ooc,ooc

 幻想梦魇症患者灶门炭治郎x抑郁&轻微社交恐惧症患者栗花落香奈乎

   医师富冈义勇&蝴蝶忍(友情向)

 cp感单薄


   01

 炭治郎坐在白色的病床上一边嚼着饭团,一边盯着窗外的景色发呆。他察觉到有个人正站在他身后,还闻到了若有若无的花香,沁人心脾。只是这香气中夹杂着浓浓的忧伤,使他有些心神不宁。

  “……灶门炭治郎?请问…你可以让一下吗?你好像…应该是在那张床上的吧……?”

  炭治郎回身,看见的是面色有些苍白的香奈乎。她今天换了一件白色的连衣长裙,就仿佛是不小心坠入凡间的仙女,一尘不染,楚楚可怜。裙边有印着紫藤花的褶皱,喇叭袖口挂着淡紫色的流苏,摇一摇就会发出好听的声响。似乎是因为怕冷,还在外面罩了一件病服外套,但仍然不影响她的美。

  “啊!”炭治郎猛地站起身,“非常抱歉!”

  香奈乎苍白的脸颊上顿时涌起血色。她第一次见到这么热情似火的人,不知道是因为惊讶,还是害怕,还是另一种奇怪的情绪,她居然紧张得“扑通”一声扑倒在床上。

  “哎呀!你没事吧?”炭治郎赶忙扶起摔倒的香奈乎,“对不起!”

  香奈乎惊恐万分地望着炭治郎,似乎下一秒面前这个少年会把自己吃掉。炭治郎缓和地笑笑,含笑的眼眸中澄澈的眼神看得香奈乎心中一颤,语气仿佛潺潺溪流般温柔。

  “你还好吗?”

  【他是在笑我吗?在笑我摔倒时的窘迫样子吗?】

  她有些不安地甩开炭治郎的手,脸颊微微泛红,默默地在病床上坐好,低着头一动不动,就仿佛是一个绝美的人偶娃娃。

  “噢……你是栗花落香奈乎对吧?你长得真漂亮啊!”炭治郎不由得赞叹香奈乎的美貌,赞美之词毫不吝啬,然后坐到自己的床上接着欣赏窗户外面秀丽的风景。

  香奈乎也情不自禁地转过头去,迷惘的目光先是在窗外停留了片刻,最后定格在炭治郎的身上。光是看着那个背影,她就感到心跳加快,就好像生病了一样,浑身都不自在,又冷又热,头脑也不清醒起来。

  炭治郎眼角的余光扫到香奈乎,发现她正在看自己,便转过头去,轻声问道:“栗花落小姐?你有什么事吗?”

  “啊……?!没、没什么……!”香奈乎结结巴巴地小声说,赶忙把目光投向别处,以掩饰自己两颊的水红色。

  炭治郎也微微脸红了一下,但却善解人意地笑笑,转过头去,心中却再也无法集中精力去望风景了。细碎的阳光在玻璃窗子上反射出奇幻的光斑,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相交,最后投射出一道美丽的彩虹。

  “哇!”炭治郎激动地大喊,着实把香奈乎吓了一跳,“是彩虹!”

  香奈乎凝视着那道反射出来的七种色彩。它仿佛是通往幸福的一座桥梁,只要走上去就可以瞬间被治愈。光是凝视着它,香奈乎的心里仿佛就明朗起来,七色的光斑在香奈乎紫色的美眸旁渐渐暗淡,全部覆盖在她的眸子里,绽放出从未有过的光芒。

  忍不知何时已经站在了门口,有些震惊地看着这惊人的一幕,心中无比喜悦。

  【香奈乎的眼睛中有亮光了!】

  【奇怪,之前也见过彩虹,怎没有这样的反应呢?】

  是因为,和那个如同阳光般温暖的男孩子在一起啊。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