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us Icing

Romantic

合集封面来自@Fuyui_0715_0723

【炭香】病人1

 Summary:

   为了他,她愿意做一辈子的危重病人。


   CP:灶门炭治郎x栗花落香奈乎


   Attention:

 ooc,ooc,ooc

 幻想梦魇症患者灶门炭治郎x抑郁&轻微社交恐惧症患者栗花落香奈乎

   医师富冈义勇&蝴蝶忍(友情向)

 cp感单薄

  

      01

  斑斑驳驳的阳光从白色百叶窗上挂着的轻纱窗帘洒进来,洒在白色的床上,墙上,木色地板上。窗台上,一盆小小的绿萝摇曳着自己的叶子,阳光透过树叶焕发出勃勃生机的淡绿色光芒。

  躺在病床上的栗花落香奈乎面无表情地睁开眼睛。

  色彩对她来说不过是无物,昼与夜也没有区别。不是她看不见,而是她不想看。她的心早已支离破碎,根本不会去在意那些本来就没有必要去欣赏的光景。

  风铃轻轻摇响,发出好听的声音,但这悦耳动听的旋律只是为香奈乎空洞的心增添了几分惊恐。

  【又是谁?又有谁来了?是陌生人吗?好可怕……不要看!希望是蝴蝶小姐……】

  门“吱呀”一声开了。香奈乎还是忍不住扭头循着声音望去。起初,她好像看到了一团火,还在燃烧着,周围的空气仿佛都变得灼热了起来。

  她使劲眨了眨眼,长而浓密的睫毛忽闪忽闪的,仿佛是一只在花海中翩翩起舞的蝴蝶,看起来楚楚可怜。

  这回她看清楚了。那是一个与自己年龄相仿的少年,额头处有一个伤疤,耳垂上挂着日轮耳饰,微卷的头发与眼眸都是好看的酒红色,不经意地透出些迷人心窍的温柔。脸色有点苍白,看起来有些瘦弱,宽大的条纹病服不合身地挂在他的身上。他还披着一件青黑相间的市松羽织,看起来仅仅是为了抵御外面走廊里的冷空调。

  “你好!我是灶门炭治郎!很高兴认识你!你叫什么名字啊?”

  香奈乎没有回答,只是怯生生地扭过头去。炭治郎太过自来熟的热情让有轻微社交恐惧症的她很不习惯,也很不舒服。她对所有人都抱有戒心,除了她的主治医师蝴蝶忍。

  【他这是在窥探我的隐私吗?不可以告诉他自己的名字,万一他图谋不轨呢?】

  一股好闻的香味飘了过来,沁人心脾。一个身上穿着白大褂的女子走进了病房。她黑发紫瞳,发梢紫色,梳着夜会卷发型的头发长及锁骨。她戴着深紫色边缘薄荷色的蝴蝶发卡,白大卦的衣襟与衣袖上都有蝴蝶翅膀一般粉渐变青色的条形花纹。

  “栗花落小姐,这是灶门君。以后他就住在你的旁边。”

  她温和的笑容与平静的声音迫使香奈乎转过头来,生涩地点点头,小声说:“你…好,我是…栗花落香奈乎。”

  炭治郎对她笑了笑,然后便坐到了香奈乎旁边的一张空病床上。这一温柔的笑,拨动了香奈乎的心弦,她好久没有看到这样温暖人心的微笑了。

  门突然再次被推开。尽管没有人进来,但房间里的温度似乎急剧降低,可见那个人的气场有多强大,就好像是一个行走的冰窖。一个冷漠的声音从门外响起。

  “蝴蝶,镇静剂准备好了吗?”

  “啊啦,富冈先生,你就放心吧。”

评论(3)

热度(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