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us Icing

Romantic

合集封面来自@Fuyui_0715_0723

【炭香】病人11(完结)

 Summary:

   为了他,她愿意做一辈子的危重病人。


   CP:灶门炭治郎x栗花落香奈乎


   Attention:

 ooc,ooc,ooc

 幻想梦魇症患者灶门炭治郎x抑郁&轻微社交恐惧症患者栗花落香奈乎

   医师富冈义勇&蝴蝶忍(友情向)

 cp感单薄


       01

       黄昏,夕阳西下。

  “炭治郎,炼狱先生……是谁啊?”

  香奈乎小心翼翼地问炭治郎,生怕这个名字使他本就不稳定的情绪再度崩溃。

  炭治郎一言不发地抬起头,有些迷惘的目光直视着香奈乎紫色的眸子,看得她心中有些不是滋味,似乎有点心疼面前的这个男孩子。

  “你要听真话,还是听假话?”

  炭治郎突然问香奈乎。这个问题似乎有些可笑,但对炭治郎来说再也正常不过。

  “当然是真话!”

  香奈乎在炭治郎面前坐下,挑起秀气的眉毛,又补了一句:“不然我大概也不会问你。”

  炭治郎沉默了一会儿,仿佛在心里默念了一百万次“沉默是今晚的康桥”,然后才开口。他的声音有些低沉,就仿佛是阳光照射不到的地方,不被温柔的光明所邂逅。

  “炼狱先生,是个像太阳一样热情似火的人。他很乐观,总是带着爽朗的笑容。我很敬佩他。可是,他却为了保护别人,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

  炭治郎望向窗外,注视着外面的风景。香奈乎知道哪里并没有什么好看的,只是不想让自己看到他的表情罢了。

  炭治郎突然站起身,走到窗边,把手伸出窗外。香奈乎正纳闷,一只橘黄色的猫头鹰就仿佛是在回答她的疑问一样,落到了炭治郎伸出的手臂上。

  “咕咕———”

  猫头鹰歪歪头,红色的大眼睛眨巴眨巴地望着屋里的香奈乎。炭治郎扭过头,微微一笑,轻声说:“这只猫头鹰很像炼狱先生呢。”

  猫头鹰在这里逗留了一小会儿,便扑扇着翅膀飞走了。炭治郎的目光追随着它飞行的轨迹,直到那个小小的身影消失在红彤彤的天空中,唯有残留下来的夕阳余晖。

  “香奈乎。”

  炭治郎扭过头,十分郑重地对香奈乎说:“很抱歉前几天骗了你。我好像曾经经历过一场可怕的战斗后失忆了,濒死的灵魂不知为何就来到了这里。我确实是属于大正时期的人。在我的印象里,你———也是我的同期队友之一。”

  接下来,炭治郎就为惊疑不定的香奈乎详细介绍了那个奇特的世界。

  “那是一个恶鬼横行的时代……”

  “……有鬼杀队队员去斩杀恶鬼……”

  “……队员们一般都会使用不同的呼吸流派进行战斗……”

  “……最高阶级的队员叫做‘柱’……”

  ……………………………

  炭治郎一口气把自己想说的全说了出来,脸都因为缺氧而涨得通红,呼哧呼哧地喘着气。

  香奈乎思考了一下,小声说:“我相信你,炭治郎。那……你打算怎么回去呢?怎么回到大正时期呢?”

  “这就是问题啊。我不知道怎么回去。”

  炭治郎愁眉苦脸地用一只手支着下巴,另一只手挠了挠头,红色的微卷发也跟着晃动。

  这是香奈乎最后一次见到炭治郎,因为第二天她就出院了。

  后来,香奈乎从大学毕业后,也来到原来的这所医院当了一名心理医师。

  有一天,她突然回想起这件事,就问富冈义勇:

  “诶,富冈先生,之前您的患者———灶门炭治郎,现在在哪里啊?”

  义勇抿了一口冰水,把玻璃杯往木质的桌子上一放,冰块在杯子里互相碰撞,发出清脆的声响。

  “他……失踪了。”

  语气仍然冷淡,但是香奈乎听出了里面所蕴含的低落情绪。

  “哦,真是遗憾呢……”

  表面上这么说,实际上,香奈乎心知肚明。

  他,一定是去那个时期,追寻自己的记忆了吧……

       END.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